Tuesday 10 April 2007

小朋友造句

小朋友造句
1. 題目: 原來
小朋友寫: 原來他是我爸爸。
評語: 媽媽關切一下
2. 照樣造句
題目: (樹呀樹呀)我把你(種下)
小朋友寫: (湯圓湯圓)我把你(吃掉)
評語: 真是口愛
3. 題目: ..一邊...........一邊............ ...
小朋友寫: 他一邊脫衣服,一邊穿褲子.
評語:他到底要不要脫還是穿阿
4. 題目:課本
小朋友寫:上課本來就很無聊。
評語:上課要專心
5 題目: 吃香
小朋友寫:我很喜歡吃香蕉。
評語:小心噎到
6. 題目: 從前
小朋友寫: 小明從前門進來。
7. 題目: 天真
小朋友寫: 今天真熱。
評語: 你真天真
8. 題目: 十分
小朋友寫: 我今天考十分
評語:我會跟你爸媽說
9. 題目: 其中
小朋友寫: 我的其中一隻左腳受傷了
評語:你是蜈蚣ㄇ~~
10. 題目: 一...就....
小朋友寫: 一隻娃娃就要一百塊
評語:老師笑到不行..
11. 題目: 一時
小朋友寫: 爸爸半夜一時0分時竟然還在喝酒。
評語:不錯 還會畫句點
12. 題目: 一...先....
小朋友寫 : 一馬當先
評語: 真是傻眼
13. 題目: 你看
小朋友寫:你看什麼看 ! 沒看過啊!
14.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小朋友寫::你(好嗎) 我(很好)
評語:你在寫英文翻譯嗎??
15. 寫出跟數字有關的成語
例如:一心一意 七上八下
小朋友寫:四捨五入
評語: 這不是肯德雞..
16. 照樣造句
例題: 別人都誇我( ),其實我( )
小朋友寫: 別人都誇我( 很帥 ),其實我( 是戴面具的 )
評語: 什麼面具這麼好用???
17. 題目: 先...後........
例題:我先寫了功課,後來才去洗澡.
小朋友寫:先總統蔣公,後來死了
評語:回去罰抄100遍
18: 題目:好 ... 又好 ...
小朋友寫::媽媽的腿,好細又好粗...
評語:那到底是細還是粗?
19. 題目: 陸陸續續~
小朋友寫: 下班了,爸爸陸陸續續的回來。
評語:ㄋ到底有幾個爸爸ㄚ?
20. 題目: 先...再...
例題:先吃飯,再洗澡
小朋友寫:先生,再見
21. 題目: 天涯海角
小朋友寫: 妹妹亂跑跑到天涯海角.
評語: 你妹妹真會跑
22. 題目: 一直
小朋友寫: 我畫了一直線
評語:........... .......
23. 題目: 馬上
小朋友寫: 我騎在馬上
評語: 馬上來找老師
24. 題目: 皮開肉綻
小朋友寫::停電的夜晚,到處很黑,我嚇得皮開肉綻!
評語:看到這句... 老師佩服你
25. 題目:欣欣向榮-比喻生長美好的樣子.
小朋友寫::我的弟弟長得欣欣向榮.
評語:孩子你弟弟是植物人嗎...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 欣欣向榮榮告白
評語:連續劇不要看太多
26. 題目: 謝謝....因為......
小朋友寫::我要謝謝媽媽, 因為她每天都幫我寫作業......
評語: 原來你的作業是媽媽寫的!!!!!!!
27. 題目: 因為...所以...
小朋友寫: 因為蟑螂很蟑,所以我們叫牠蟑螂....
評語: 真是未來的主人翁呀...
28. 題目: 難過
小朋友答:我家門前有條水溝很難過
評語:老師更難過......
29. 題目: 如果
小朋友寫: 汽水不如果汁營養
小朋友寫::假如果汁不好喝就不要喝
評語: Orz.....
30. 題目: 乾脆
小朋友寫:餅乾脆脆很好吃!
評語: (無言).......... =.=
31. 題目: 天才-
小朋友寫: 我3天才洗一次澡。
評語:要每天洗才乾淨
32. 題目:一…便…
小朋友寫: 我一走出門,對面就是便利商店。
還有一個更瞎的…
小朋友寫: 哥哥一吃完飯,就大便。
評語: 造句不要亂造...
33. 題目: 邊... 邊...
小朋友寫::我的左邊有人 , 我的右邊也有
34. 題目: 非常
小朋友寫: 我不知道非常是什麼意思。
評語: 不知道要問....
35. 題目: 因為...所以...
小朋友寫: 因為有爸爸媽媽,所以我才誕生在這世上。
評語: 扣5分....
36. 照樣造句
例題:你(唱歌) 我(跳舞)
小朋友寫::你(殺人) 我(放火)
評語:思想有問題
37. 題目: 是.....也是
小朋友寫: 老師是老人也是獅子
評語:老師有在看喔
38. 題目: .....又.....又
小朋友寫: 我的媽媽又矮又高又瘦又肥
評語:你媽媽......是怪物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