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December 2006

女朋友不是处女的十种解释

一, 最淑女的解释:
都怪我那时太小, 不懂事

二, 最无耻的解释:
是不是处女有什么不一样的, 想找处女上幼儿园去

三, 最无厘头的解释:
人家都说要给我立碑, 我害怕呀

四, 最现实的解释:
还不是为了那3000元的"开包费"

五, 最不能让人理解的解释:
都是自行车座子惹的祸

六, 最让人同情的解释:
那天下晚自习后, 天太黑, 我被.....

七, 最说不通的解释:
我也没办法,这是"遗传"........

八, 最让人可恨的解释:
我被父亲..........................

九, 最有可能的解释:
我用手指头捅破的

十, 最让人开心的解释:
是你刚才弄破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