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November 2006

死都不知道中圈套

在宽阔的美西草原上 , 牧场的主人为省一分钱是一分钱 , 通常养一百只母鸡 , 只会养一只公鸡用以繁殖 , 毕竟公的又不会生蛋, 买多了也没有用.
一天 , 牧场主人买了一只新的年轻的公鸡回来 . 因为觉得原本养的老公鸡也老了, 所以找个年轻的来帮忙.
老公鸡看到这只年轻的公鸡就气呼呼的说 :"你来干什么 ! 我还强壮得很 !不需要你的帮忙 !"
年轻的公鸡很无辜的说 :" 我我… ."
"不要说了 !" 老公鸡叫道 ; "我就不信我比不上你们这些年轻人 , 这样吧 ! 我们来做个比赛 , 你就试著追我吧 , 如果跑不过我, 你就乖乖离开这里 ; 如果我跑输你 , 我就闭嘴 , 这一百只母鸡都交给你 ."
于是这只年轻的公鸡开始追著老公鸡在草原上奔跑.
" 砰!" 突然牧场主人拿起枪来把年轻的公鸡杀了; 并且骂道: " 妈的 ! 这已经是第十一次我买到同性恋的公鸡了!"
小心职场老手!
" 鸡" 是老的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