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08

EPF 8% Means Paying More Income Tax

Assume monthly basic salary is RM4000.
- If your monthly EPF contribution is 11% ( RM440 ),
taxable income = RM3560,
income tax payable = RM77.

- If your monthly EPF contribution is 8% ( RM320 ),
taxable income = RM3680,
income tax payable = RM109.

Conclusion :
If you choose to contribute 8%, you will end up paying more income tax to the government, which will make the government richer.
Finance Minister Najib said this measure is meant to boost up the slow-down market, but from this example wee see that the money does not go into the market. Instead the money goes direct into the government's pocket through the greater amount of income tax that we will have to pay.
Obviously this measure does not help the market at all.
Do we still want this kind of government that doesn't have the best interest of the people in mind?



假设 薪水RM4000,

- 选择 EPF 11%也就是RM440,taxable income 是 RM3560,所以tax = RM77
- 选择 EPF 8% 也就是RM320,taxable income 是 RM3680,所以tax = RM109

有没有这样的可能?政府揾我们笨!

Thursday 13 November 2008

有水準的黃色笑話

小徐七歲時就會用竹筒來打手槍,有一天他老爸發現他有這壞習慣,就決定要好好地教訓他。
於是,一天,小徐不在家時,他老爸就抓了一隻蜈蚣放入竹筒內...

今日,小徐又拿那竹筒來打手槍,當他把他那玩意兒放進去之後,他感到疼痛。

於是,他就抽出他小弟弟,結果發現一隻大蜈蚣在筒裡,此時他嚇呆了,從此他不再手槍了,時間一過就是十幾年。

由於小徐的老爸急著抱孫子,就幫他物色老婆,當小徐結婚後的第二年,也沒生半個。

他老爸又開始煩了,他老爸心想:我兒子七歲會就會手槍,一定知道該如何做呀!難到是我媳婦有問題?

老爸對媳婦道:日出東方一點紅,朝朝洗臉見芙蓉;
       遲遲未見結生果,枉廢我兒下盡工。

媳婦愁眉苦臉地道:田是好水田,旱了好幾年;
         季季不下種,那有好時年?

此時老爸很生氣,馬上跑去要罵他兒子,且想問他未何沒跟他老婆做愛做的事。

兒子回答:還記幼時入竹筒,忽見洞裡有蜈蚣;
     如今洞邊杂草生,必有蟒蛇在其中!

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Life 人生

想想人的一生
人生吧,
 0歲出場,10歲快樂成長;
20為情徬徨;30基本定向;
40拼命打闖;50回頭望望;
60告老還鄉;70搓搓麻將;
80曬曬太陽; 90躺在床上;
100掛在牆上...
生得偉大,死得淒涼!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
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繫卻一直惦念!


新概念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塗一點。 
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