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08

Life 人生

想想人的一生
人生吧,
 0歲出場,10歲快樂成長;
20為情徬徨;30基本定向;
40拼命打闖;50回頭望望;
60告老還鄉;70搓搓麻將;
80曬曬太陽; 90躺在床上;
100掛在牆上...
生得偉大,死得淒涼!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只是肩並肩,
能擁抱的時候,請別只是手牽手,
能在一起的時候,請別輕易分開!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友情,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朋友雖不常聯繫卻一直惦念!


新概念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看事糊塗一點。 
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條。
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再後悔!

2 comments:

馬丁 said...

好個人生,幫我這頭猫到http://wrongchinesecharacter.blogspot.com/ 看下世上有沒有這個"謢"字.
謝謝了.

Anonymous said...

haha ... I have post the same view in my http://weisin.blog.friendster.com/ 生活点滴(四)20080916 or http://weisin.blog.friendster.com/2008/10/%e7%94%9f%e6%b4%bb%e7%82%b9%e6%bb%b4%ef%bc%88%e5%9b%9b%ef%bc%8920080916/ , interesting!!!~~~